十一月

活得像个仙女

深夜还在和好姐妹讨论我的易先生

她说今天听了他的歌圈了粉

然后开启了两个人的花痴模式

虽然我天天微博打榜

但是我真的没有去向任何一个好友安利

千玺是靠自己实力

圈了我身边不少粉

我的易先生他不仅仅是跳舞好

他唱歌也很好

每一首歌都是他的臻品

他的声音他的用心

梦想的声音舞台上有学院说jj之所以一直会红是因为他的每场表演都用尽全力

我想同样的道理千玺会红是因为他每一次都很用心无论唱歌跳舞还是演戏

总有人因为嫉妒而恶言诋毁总有人因为不满他的受欢迎程度而暗地使坏

但这个世界即使不公平你努力的话全世界还是会为你让路

我的易先生他很勇敢很用心很努力很干净很善良很值得喜欢

即将要十七岁的易先生

愿长歌暖酒未来你所遇皆为良人



以后谁再diss我大佬的歌怕是捂住了自己耳朵自欺欺人

情敌越来越多!!

评论

热度(3)